月黎

嗨你好我月黎
可以叫我阿月或阿黎
喜歡畫畫

若你不是投影像(蝠丑)

新梗噠

感謝觀賞hia

设定:Joker是个投影像,可以透过一种特制手套来触碰实体。

Bruce是正常人类,可以透过特制手套来触摸Joker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男人从卧室打着哈欠走进厨房里,另一个类似是投影像的男人正在盯着微波炉里的咖啡。

「你醒了啊?」投影像男人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「嗯。早安、Joker。」他向着投影像男人笑了笑。

「你今天特别早啊。」投影像男人端着咖啡放到了桌上。

「当然,我在给你做个惊喜呢。」男人端起咖啡喝了口。

「什么?」投影像男人边洗着昨晚没洗完的碗盘,边向身后的男人问着。

Bruce最近在做一件会让Joker非常开心的事情,他在制作一种可以将Joker的记忆储存进去的实体。之前他看到Joker尝试吃东西或呼吸,可他只是投影像,所以当然不成功。

「秘密。」Bruce将咖啡喝完后,就进到厨房对面的实验房了。

「哼……」Joker闷哼着将杯子洗完后,偷偷的跑到实验房,看看Bruce在干什么。

「Bruce?」Joker看着他在做的东西,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句。

「你在干嘛?」

「Joker!你来的正好!看看这个!」Bruce将一只已经完成的假手递给Joker看。

「一只……手?」Joker看着假手,打量了一番。

「不只是一只手,你看好了。」Bruce将假手放在一个坐台上。

「怎么了?」Joker继续看着手,还是很不解对方的行为。

「你看看你的右手。」Bruce将假手安好后,按下了做台上的开关。

「怎……哇哦!我的手不见了!」Joker看着自己消失的右手,满脸的惊恐。

「动动看。」

「啊!它在动欸!」Joker看着自己的臂膀动着,那只假手也跟着Joker的动作动了起来。

「我成功了!接下来,你就会有身体了!」Bruce为此开心的抱住Joker。

「真的吗?太好了!」Joker也开心了起来,被抱住的同时还在玩那只手。

接下来几天,Bruce都待在实验房里制造身体的其他部位,终于在制造完手部的一个月后,整个身体都完成了。

「你完成了,Bruce。」Joker将咖啡放在桌上后,摸了摸已经累到趴在桌子旁边的Bruce。

桌上有张以前Joker和Bruce高中毕业的旧照片,Joker盯着那张照片发了一下愣,接着将照片盖住了。

「哈~~~~啊」Bruce打了个呵欠,就从桌子上醒过来了。

接着他看到了那张被盖起来的照片,思绪回到以前。

「我们这次一定可以拿到冠军的!」Joker看着自己和Bruce的作品兴奋的说着。

「那当然,这次的主题是最棒的!」Bruce也附和着Joker。

那已经是毕业后的一个礼拜,Joker和Bruce报名参加了一个科展,这次他们的主题是传送机。

「那快点走吧!」Joker拉着Bruce走出家门准备去参加科展比赛。

可Joker却不小心绊到了家门外的石阶,而Bruce也因为捧着科展作品因此没拉住Joker。

一辆卡车。

一声喊叫。

Bruce带着Joker的遗体走出医院。

「别担心、Joker。」Bruce将Joker放在实验房的台子上。

「我会救活你。」

几个小时后,Joker变成投影像的形式回到家中。

「我…在哪里?」Joker用那会透光的手遮住家里那看起来亮到要瞎眼的灯光。

「你在家。」Bruce对着Joker说到。

「可是我……!」话没说完,Joker就被Bruce紧紧抱住。

「我不在乎、你回来就好。」Bruce眼眶泛泪,他真的好像和Joker说,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小时,可是那就足够让Bruce体验到痛苦跟寂寞了。

「嗯,我回来了。」Joker微笑的望着Bruce,很想用他的双手揉一揉Bruce的头发。

「我希望你不是投影像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不太会写这种文,请见谅哈(´∀`)

这个梗是昨天突发奇想想出来的,希望喜欢(´∀`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