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黎

嗨你好我月黎
可以叫我阿月或阿黎
喜歡畫畫

动物的人类世界(无cp向)

设定:这个世界都是哺乳动物与人类的混种体,通常混种体会拥有人类的脸庞,动物的鼻子与嘴,动物的耳朵、尾巴,动物的前肢或后脚。并且混种体会有动物的习性,世界还是有正常的人类的,但是比较稀有的混种体是身体除了头发以外的部分都是动物的。



杰克是一只白狼与人的混种体,他拥有狼耳、狼尾与狼的后脚。

杰克是在搞笑俱乐部最受欢迎的脱口秀成员,经常有人来俱乐部就是为了听杰克讲一两个笑话。

大家都叫他小丑。



布鲁斯是一位兔子与人的混种体,他有兔耳与兔子的前肢。不过他没有尾巴。

他同时也是韦恩集团的大少爷,通常他会出现在晚宴上的各种地方。

不过他偶尔会去杰克的俱乐部听听杰克讲笑话,然后和杰克去吃晚餐。



「谢谢你们的捧场!晚安各位~」杰克鞠躬下台,台下尽是笑声与掌声。

然后杰克就穿着那套他最爱的紫色西装下台找布鲁斯的身影。

「哦!布鲁斯!原来你在这里!」杰克找到小兔之后,立马跑到他身旁去摸摸他的小脑袋。

「抱歉小家伙,你太矮了,而且这里人又太多了、害我找不到你。」杰克摸着膝盖,微微蹲下看着小兔子。

「说了别叫我小家伙,我订了你喜欢的鬆餅。」布魯斯和杰克的身高差距超過一個頭,畢竟狼比較高大,而兔子……

「awwww~真是貼心哪,小蘿蔔~」杰克又摸了摸布魯斯的頭。

「別叫我那個!」



「我超愛蜂蜜的~」杰克拿走他的鬆餅後就一口吃了它。

「要看電影嗎?」布魯斯躺在杰克的大手提包裡說道。

「呃…還是別了吧,今天是滿月。」杰克一直都很討厭滿月的晚上,因為他每次都會不受控制的出去嚇人或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。

而且他早上起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。

「你是怕你把我吃掉了?」布魯斯問著。

「嗯……也不是啦……」他是怕在布魯斯面前出糗,因為每次早上起來他都要到勒戒所一趟。


勒戒所:要是肉食混种体出現暴躁的情緒不穩問題,就會被帶到勒戒所直到情緒穩定下來,而通常出了勒戒所會被戴上電擊項圈一兩天。


「好吧,那你把我放在那裡就好了。」布魯斯指著路邊一處小板凳。

「哦,好哦。」杰克照做的將布魯斯從手提包裡抱出來放到板凳上。

「下次見啦,小蘿蔔。」杰克臨走前玩了玩布魯斯垂下的耳朵。

「嘿!跟你說不要叫我小蘿蔔!說不聽欸!」杰克走後,布魯斯站在板凳上鬧脾氣,然后坐下來按了下口袋裡的叫車鈕。

然后一輛黑色轎車就把小兔子帶走了。


(完)


嗚嗚嗚很抱歉、我想不到好結局啊嗚嗚嗚

然后我覺得是不是又太短啦((

沒關係啦(◐∇◐*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