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黎

嗨你好我月黎
可以叫我阿月或阿黎
喜歡畫畫

情緒(周可兒)

本鉻在想...如果周可兒只有一種情緒會怎麼樣?

那接下來就是想出來的結果了呵呵

*OOC有、慎入哈






1.快樂


—「Batsy!來跟我玩吧!」他拿出了一顆氣球。


2.暴躁


—「那個死蝙蝠...我絕對要宰了他...!」


3.悲傷


—「如果他不跟我玩了怎麼辦?」他開始嚎啕大哭。


4.膽小


—「那是什麼?一把槍?!你、你為什麼會拿那樣的東西出來?!」他的臉色開始變糟。


5.冷靜


—「親愛的,在說出那樣的話前,請多三思。」他盯著你的眼睛說著。


6.幼稚


—「咧咧咧~來抓我呀~」他將泥坑裡的泥巴丟在你身上後跑走。


我目前只能想這麼多欸呵呵

太久沒更大家別噴太用力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