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黎

嗨你好我月黎
可以叫我阿月或阿黎
喜歡畫畫

如果家里养了一只小Joker(微蝠丑)

今天Joker在学校的朋友来家里过夜,听说是个千金少爷。

「杰克!这就是Bruce!」Joker高兴的拉着那位少爷进家门。

「你好叔叔、我是Bruce。是Joker的同学。」男孩一进门就和你鞠躬打了声招呼。

「真是有礼貌啊,快进来,别在外面着凉了。」你赶紧将两个小孩子都带进屋里,并将都已经被冷风吹凉了的大门关上。

「Bruce?你是来家里过夜的是吧?」你再次确定了男孩来家里过夜的信息。

「嗯。」男孩轻轻的回了一声,便将带来的包包给放在沙发上。

「那么……我们没有客房、你可能只能跟Joker睡了。」你稍微担忧男孩会因此而不开心。

「没关系、我不介意。」男孩并没有为此感到不高兴,反而看起来有点开心。

「Bruce!!来这里!我给你看东西!」Joker躲在楼梯间后面向男孩招手。

「你要给我看什么?是上次你和我说的那本漫画吗?」男孩兴奋的跟着Joker上楼了。

晚饭。

「抱歉Bruce,家里没什么东西能拿来做晚饭了,我只能带你们出来吃饭了。」你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。

「没关系的。」男孩望着你,大概是父母应酬常常外出,几乎都在外食。

「那晚饭后能去冰激淋店吗?」Joker兴奋的望着你。

「好、好,不过这次你只能吃一碗。」这么说是因为上次店里摆出了Joker喜欢的薄荷巧克力,他一次吃了10大碗,回家闹肚子。

「蛤~~~~」Joker一听到不能吃自己最爱的薄荷巧克力,立刻就嘟起嘴来。

「哈哈、Joker是不是很喜欢冰激淋啊?」看着对杰克闹别扭的Joker,Bruce发出了疑问。

「是呀是呀~薄荷巧克力超好吃的!!!」Joker立刻转向Bruce对他诉说薄荷巧克力的美味。

「真是……」你不禁扶起了前额。

(续)

各位好久不见,最近都待在家懒癌发作(挖鼻

不过有空我还是会创作一下啦,只是画图的话一定很少(你不#

好啦,希望大家还是能喜欢我呦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