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黎

嗨你好我月黎
可以叫我阿月或阿黎
喜歡畫畫

如果家里养了一只小Joker(微蝠丑)

餐厅。

「要吃什么自己点吧。」你将旁边的两份菜单递给小朋友们。

「嗯……Bruce你想吃什么啊?」Joker向坐在旁边的Bruce问了句。

「嗯……寿司拼盘吧。」Bruce点好后将菜单放下。

「那我跟Bruce一样!」见Bruce这么说,Joker立刻把菜单放下,点了与Bruce一样的餐点。

「那就两个拼盘啰。服务生!」见Joker这么说,你的脸上露出了无奈的神情,然后叫来服务生点菜。

饭后、前往冰激淋店的路上。

「那个拼盘挺不错的呢。至少我是好久没吃到寿司了。」Bruce在路上回味着寿司的味道。

「是呀是呀~不过我觉得他的芥末太呛了。」Joker在吃拼盘的时候连连接了好几杯冬瓜茶。

「到啰,进去吧。」你将冰激淋店门推开让两个孩子先进去。

「薄荷巧克力!!!」Joker一进店门就兴奋的把脸贴在有镖“薄荷巧克力”的那个柜子上。

「Joker!你今天不能吃薄荷巧克力,等下你又闹肚子。」你把Joker从柜子上放拉开,可以看到柜子上都是雾气了。

「呜呜呜呜呜……讨厌……」Joker一脸的不情愿。

「不然Joker你和我一起吃巧克力的吧。」Bruce将另外一碗的巧克力冰激淋递给Joker。

「好啊好啊!!!」Joker立马冲到Bruce旁边去。

「这两个小鬼……」你手中拿着一碗香草冰激淋,看着两个孩子的互动你又不禁想扶额了。

「今天真开心呢。」Bruce握着Joker的手对他说着。

「我有Bruce就超~~~~级开心!!!」Joker直接用手比式出了他的开心程度。

「回家了,等下洗漱一下就去睡觉啰。」你对着两个孩子说到。

「好~」他们异口同声的回答。

家中。

「快去刷牙吧,Bruce、牙杯里蓝色的那只是你的。」你将两个小孩推向浴室。

「我刷完了!」Joker先行把牙刷放下。

「我也是。」Bruce不急不徐的后续跟上。

「好了,关灯啰。」你将孩子们房间的灯关上。

「嘿、Bruce。」Joker在杰克离开后用着气音叫醒Bruce。

「怎么?」Bruce见Joker一样没睡,回应着Joker。

「你想不想……说鬼故事呀?」Joker从床底下摸出一把电筒。

「嘿、你想挑战我的头衔?那就来吧!」Bruce将自己跟着Joker窝进被子里。

Joker打开了电筒,开始和Bruce说故事了。

(完)

或许会有番外、我不确定¯\_(ツ)_/¯

反正我只知道小Joker跟小Bruce很口爱(´∀`)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